close

昨天去了醫院
但是還沒有拍妹妹的照片
先放一下貓貓們的照片墊檔一下XDD



姑且不論這個臭臉的傢伙
今天早上倒是被我發現大小冤家「相親相愛」的證據↓↓



喵:「你很沒創意耶!幹嘛學我?」
蕊咪:「有什麼關係,吃飽飯大家一起洗手保衛生啊!」



喵:「那你不會滾一邊去洗?想要搶我鏡頭啊!」
蕊咪:「欸!小氣耶!想不到你的心胸與體型是成反比的啊!」



喵:「呼呼~跟不上節奏了吧!我已經洗到腳囉!」 



蕊咪:「那有什麼~我腿還抬得比你高呢!」



喵:「可惡!那我這招喵式瑜珈你總該學不來了吧!」
蕊咪:「嗯~讓我鑑定看看......(嗅)」
喵:「喂!不是啦!不是叫你聞我的腳啦!」



蕊咪:「嗯~~聞來聞去還是我粉嫩的腳丫子比較香比較好吃!」

嗯!還真是有夠噁心的~~囧
雖然看起來相親相愛
但是最愛打架的還是這兩個
最近每天至少都要打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