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幸福拆線了~
星期天我要出門跟小儀去吃飯
在穿鞋子的時候目睹了如此貴婦般的畫面↓↓

P1130611.JPG 

幸福這位太太居然在舒眠床上「ㄎㄧㄠ咖」只差沒有捻嘴鬚
其實我在穿鞋子的時候他是仰躺著翹腳在舔他的手
感覺很像是貴婦躺在貴妃椅上擦指甲油
啊我穿好鞋開燈要拍他的時候,他就翻身了
幸福啊幸福~你真是一整個太幸福了吧!
聽說如果沒有人要認養他
他就要住進我們家了 (真的很幸福啊你!)

另外一位幸福代表是幸福的第一代小孩→呼嚕先生
星期天吃完飯就順道去看看這位號稱結紮完發福的胖小貓

P1130613.JPG 

他非常討厭我,一直離我很遠
也不想想以前流浪的時候,每天都當我的跟屁蟲耶!
這個健忘的小夥子!
跟他當小貓的時候比起來的確胖了不少
不過之前幫他拍的照片可能角度問題,看起來也是肥滋滋地
實際上卻很小隻 (詳見好歸宿一文)

P1130620.jpg 

四小寶長大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聽說吃飯的時候烏咪都要讓他
真是很好命!
聽說蛋糕在新家也是
跟大貓打架或吃飯的時候
大貓也要讓他~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把愛叫寶或黑面蔡帶到我房間去欺負一下橘子咧?

跟貓無關
突然發現應該要澄清一下
因為有人會搞混XD
以後如果寫到小儀→那是我同學
要寫我表妹的話會用→儀儀
因為兩個小名都叫小儀
我不習慣用本名稱呼我同學 (雖然之前文章都用他本名)
現在寫到了,所以在此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