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讀書
         睡覺 (by眾貓)

一直以來都在煩惱該在白天還是晚上讀書
白天讀書時間長,但是晚上可以吹冷氣
難以抉擇...
因為颱風來
昨天跟今天白天的氣溫非常怡人舒爽
真是不可錯過的讀書良機!

但是啊...
但是啊...

看看這些令人不爽的傢伙們......=..=



★ 喵:喔~~陣陣吹來的涼風~



★班妮:把肚子翻開睡才涼快啊!



★斑:你們這些小鬼都不懂,側睡才是王道!(其實你才是小鬼,只是身體比較大而已=..=)

 

★蕊咪:哪有僕人虐待主人的道理啊?快放我出去!

↑ 唯有這傢伙警醒得很~我一有動靜他就扒開眼睛
想找尋可以「逃獄」的縫隙
不過昨天他居然弄開喇叭頭,把傷口舔得乾乾淨淨
「刑期」不要加長就萬幸了還想「逃獄」勒= =""

欸~客倌們評評理
這樣叫我要怎麼念書啊?
有個傢伙還越睡越過分
窩到棉被裡很舒服的樣子↓↓
 

只有我很命苦在念書
按尼咁對?

喵:「這都是為你好啊!快念!」
我:「我這麼努力都是為了誰啊?為我好還是為你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