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蕊咪終於從籠子裡解禁了~
真是辛苦我了!

蕊咪:「蝦咪?是辛苦我才對吧!」
每天幫你把屎把尿的我才辛苦吧=..=



一開始明明幫他鋪報紙鋪得舒舒服服
我可是鋪了很多層哪!
後來怕他沾到很多油墨
又加鋪了尿布墊
幾經他的暴動之後↓↓

 

↑↑裡面變成這副德性
結果他只能躺在有報紙的地方
縮成一團,很委屈的樣子,活像被我虐待=..=
每天都要重複鋪好→暴動→鋪好→暴動的過程
辛苦的不是我是誰?{#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為了放下這個大籠子
我跟喜大爺和喵董的生活空間也被縮小了
現在終於可以把它收起來啦!
在收的時候喵喵倒是很好奇
一直賴在籠子裡不走

 

我把門關起來,他還在裡面很自得其樂的樣子
還跑去聞蕊咪喝過的給水器↓↓

 

↑↑感覺是不是很像變態呢?這個肖喵哥XDD

 

喵:「喂!這個籠子我先進來的,你出去啦!」
蕊咪:「本姑娘可是先使用,睡得比你還久,你才要滾出去吧!」
結果要收的時候,本來令貓討厭的籠子突然大受歡迎=..=

 

蕊咪:「你這大傢伙終於要被大卸八塊了,消了本姑娘心頭之恨啊!」



蕊咪:「還是外面的自由空氣比較新鮮~~呼~~」



蕊咪:「唔~~令人懷念的糙咖休(台)~~今天一定要舔毛舔個夠本!」



蕊咪:「還是我最愛的櫃子比較好睡!」
我:「裡面會亂成那樣還不是你自己搞的......囧」



雖然結紮並不影響蕊咪小妞的可愛魅力
但是看到他那光溜溜的小粉肚
我總是不自覺地想到竹林七賢袒露著肚皮的樣子...XDD
唉呀~這麼說真是失禮
不過他愛咩咩叫跟啊啊叫的個性似乎有增無減.........{#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