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分享作品圖了~
最近沒啥好寫的事情,就來貼一下作品好了@ @
今天要貼的是財運滾滾來系列

【財神爺】

正面的部份↓↓



側面的部份↓↓ (看起來很像聖誕老公公?)



這是用3mm的角珠做的,元寶部分也是水晶
是雙面的作品,兩面都是正面

今年過年的時候送給老爸的禮物
不過隔天去墾丁的時候他就弄丟了=..=
他還粉心疼~
害我小小感動XDD
不過我知道他在乎的是「財神爺」這三個字
而不是作品本身
如果今天送他的是小豬吊飾
大概掉了就算了吧@ @
後來很忙,到了最近才又補做了一個給老爸
不然他老是在「觸景傷情」...
暑假的時候也做了綠色官服的財神給大姑爹當生日禮物
聽說除了補財運,綠財神也顧健康喔!



【土地公】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忍不住想吶喊「倪好神」!XDD
當然此土地公不是會打棒球的土地公
而是會 補 財 庫 的土地公唷!
這是4mm角珠的作品,所以應該比財神略大一些
忘記在哪裡偶然看到這款土地公公的圖片
讓我超高興的!
因為串珠有個神明系列是用陶土娃娃頭+串珠衣服做成
我不喜歡那種的作品
我喜歡全部都是串珠的~哈
後來就在網路上找作法
當下就決定要送媽媽當生日禮物
因為送爸爸財神、外婆招財蛙~到底還有什麼跟財運有關係的?
我可是一點都想不到吶!
幸好被我發現有土地公~嘿嘿

作法很簡單,但是按照表格做完後,比例有點怪,而且有個步驟卡卡的
我就決定自己改作法
弄了很久才弄好
でも、昨天送給媽媽的時候
他並無露出欣喜之色
還面有難色地問我為啥要送他土地公?
這...我內心OS.你去烘爐地拜拜是拜假的嗎?
後來我解釋之後...他也沒啥反應=..=
喔No~~~~小感傷
倒是前一天我們去熊媽,他有叫我做一隻蟾蜍給他
害我在心裡想:我明天就要送你土地公了耶!你確定要蟾蜍?土地公應該比較好吧!?
但我不能說><
雖然媽媽說是因為家裡有多的鑰匙圈頭,就做個蟾蜍剛好可以用上...
but看他收到土地公的反應,我想...
Maybe she would rather 蟾蜍 than 土地公.吧...
↑↑馬上應用昨日所學之文法,不知道有沒有用錯XDD
我倒是很喜歡這個土地公,因為做起來很可愛^ ^


【招財蛙】

↓↓側面照來



↓↓正面照來



↓↓從空中俯瞰



這隻招財蛙是3mm角珠做的,嘴裡象徵銅錢的是邊洞飛碟珠
送給外婆的生日禮物
本來過年的時候要做大隻的4腳招財蛙給他
後來遇到瓶頸一直沒時間去熊媽問老師
就沒做成
中途還一度弄丟作法就又買了一包材料包
現在有兩包4腳招財蛙的材料包還躺在我抽屜裡......=..=""
後來在翻目錄的時候發現這隻的作法不太一樣
說不定很簡單
就決定做好當外婆的禮物囉^ ^
再串上一直鑽(真花俏)
就變成蟾蜍咬錢一直賺囉!^ ^

預告一下~下回要分享的是 植物系列
然後...大家要小心了...
在我還沒玩膩串珠以前
我送大家的生日禮物可能都會是串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