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瀧~你上次問我的問題
今天得到解答了......






是的,下午看到這「貓體橫陳」的畫面...
是怎樣?集體抗議我房間太小嗎?
那麼愛抗議~
要不要我幫你們綁布條啊?
要不要送你們去圓山啊?XDD

是說七喜三歲囉!
切確出生日期不知道
當初推敲應該是2005的11月生的
所以姑且當作是
喵哩小他一些,那...也當作三歲吧XD←方便計算
(應該是超過兩歲半快三歲@ @)
鴨霸妞蕊咪可是個還未滿一歲的小丫頭
但是身材快可以媲美喵哩了......=..=

晚上幫橘子剪指甲的時候
被又咬又抓得很慘><
本人從來沒被咬得這麼慘烈
以往新來的剛開始都是爹娘處理過
才交給我滴~
這次我親自上陣...嗯~果然掛彩

↓↓這是左手 (蕊咪幫我呼呼←分明是來湊熱鬧的=..=)



↓↓這是右手



其實我比橘子還厲害
我在洗澡的時候自己抓出一條更長的痕跡↓↓



橘子這傢伙可真不是普通的皮
他只要看到你的手,就會覺得你是要跟他玩
然後又抓又咬,在屋內暴衝
又笨笨地不太會跳,老是掛在半空中
看看明天帶去結紮之後會不會比較好?
我個人是認為帶到我房間給喵哩貓個兩拳應該會比較乖吧@ @
但他還沒做檢查,不敢亂來

↓↓這就是口愛滴橘子



↓↓但是皮起來就非常不可愛=..=



↓↓而且非常之愛玩~只要你靠近籠子,就一直伸手跟你玩,連臉都擠得很醜還是要玩!



↓↓橘:放我出去嘛!



↓↓還是個髒鬼~愛窩在貓砂盆裡~那裡是有溫暖ㄏㄧㄡˇ?



剛開始大概是被他騙了~
不然就是他肚子餓沒力氣,才有扮豬吃老虎的錯覺
媽媽把他抱到外面很多次,他都一直往屋子裡衝
我說嘛~這傢伙好不容易A到一張長期飯票
哪可能這麼容易放手? (跟蕊咪同一夥的?)
想說結紮前再放他一次看看
我把他趕到外面然後關上門
看他在門外繞了兩圈,看進不來,疑似跑到門邊的小縫躲起來
想一想~鬧夠了,應該要把他抱進來了
出去一看@ @~沒貓!?
這下換我急了,開始找
看到短襪在隔壁阿姨家門口僵著不動
靠近一看,橘子被短襪逼退到整隻貓直直地趴在阿姨家的柱子上
過去要抱他,他又逃往門邊小縫鑽
又往流理台一跳,遇到吃飽飯的小花對他哈氣
...
......
這傢伙...連貓都要欺負他
只好讓他進來繼續欺負我們囉XDD

說實在的
老是撿到貓
應該要徵求認養的
分明我們認識小花母子比橘子還久
結果小花母子還在外流浪,橘子卻可以住進家裡
想一想有點怪
但是論實力來說,橘子在外面比小花母子還不容易活
之前有想過當貓中途
但是現在卡在考試,實在沒辦法一一去篩選認養人
而且認養人也是需要教育與耐心的
我目前也沒心力去鑑定認養人的能耐
我自己養貓應該也不算是專家啊~唉
可是現在虐貓、棄貓事件這麼多
萬一送出去的貓不幸福
那還不如當初讓他們繼續在外流浪
以免認養人不養又不送回來還送去收容所讓貓等死
我還是先認真讀書
等工作穩定了,這些貓才有幸福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